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浙江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峰)昨天,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浙江省工作动员会召开。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赵德清、柏建华、陈旭华、潘鸣,县人民法院院长沈芳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章在安吉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这次扫黑除恶督导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对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政治体检,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以“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落实好中央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配合做好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是我们必须担起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工作、最硬的作风,主动配合、高效配合、全力配合。一定要以这次扫黑除恶督导为新动力,大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后,湖州市召开全市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导,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环节和关键抓手,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随后,我县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扫黑除恶督导是政治督导,各乡镇(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做到认识上要高、氛围上要浓、整治上要实、效果上要好、纪律上要严、领导上要强;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和力量,全力补齐短板,按照市督导组督导的问题清单举一反三、逐条整改;要浓厚宣传氛围,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延伸至村(社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到哪里,宣传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全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全力做好“扫黑+维稳”“扫黑+平安”等“扫黑+”工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其他工作统筹推进,做到相互促进、相互提升。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