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陆为民赴上墅乡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赴上墅乡开展“三服务”活动,和镇村干部一起走村入企,看变化、问发展、解难题。

  在上墅乡龙王村,陆为民一行了解了村庄手工造纸技艺、龙王年画等乡村文化体验游项目,还走进含云山奢民宿,了解民宿发展现状。陆为民表示,龙王村村班子战斗力强、村庄环境优美、民宿产业兴旺,今后要加大管理力度,合理规划利用资源,不断完善奖惩制度,实现长效化管理;要加强宣传推广,有主题、有计划、全方位地开展品牌建设,持续推进乡村经营;要不断提升村民文明素养,党员先锋示范、群众积极参与,营造和谐氛围,树立文明新风。

  在上墅针织厂,陆为民一行看展厅、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发展现状及下步打算。陆为民指出,企业要抓住产品质量生命线,加大科技投入力度,不断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要塑造企业良好形象,探索建立自主品牌,加大营销推广力度,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要加强市场开拓力度,立足市场开发产品,畅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