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暨亩均改革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3月30日上午,全县污染防治攻坚第三次例会暨亩均改革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强调,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用心用情扛起担子、负起责任,奋力推进两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快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参加。

  会议播放了污染防治攻坚和低效亩均企业暗访短片;通报了两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具体部署。

  陈永华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拉高标杆,全面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和亩均效益提升,思想认识更到位、联动配合更紧密、工作成效更明显。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推进两项工作对我县加快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意义,下定决心、咬紧牙关,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陈永华强调,做好两项工作,安吉有基础、有优势,我们必须结合自身发展所需,以走在全省全市前列的信心和勇气深入推进。要围绕突出问题抓整改,建立健全属地和部门双向摸排机制,敢于亮短揭丑、认真自查自纠,分门别类、精准施策、科学处置,提高问题整改能力;围绕重点工作抓推进,找准切入点、理清工作思路,着力在治气、治水、治固废上狠下功夫,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围绕亩均提升抓优化,敢于动真碰硬,打好亩均改革高质量“组合拳”,落实资源差异化配置,加快低效企业整治提升,扶持优质企业做大作强,为工业经济发展备足后劲和空间。

  陈永华强调,要压实攻坚责任,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严格对标对表、保质保量、定期晾晒,实现工作争先进位;要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同心同向、共同发力,把工作开展精确到“点”、扩展到“面”,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无缝对接”的网格化体系;要强化督查考核,落实目标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用好考核“指挥棒”,努力提高干部能力、素养、联动力和执行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积极营造氛围,用好各类媒体平台开展舆论宣传,发挥各类监督平台作用,引导社会大众广泛参与,凝聚深入推进两项工作的更大合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