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全县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县委书记沈铭权勉励广大年轻干部,把握好青春年华,积极争做有格局、有本领、有作为、有定力、有规矩的“五有”好干部,努力在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大舞台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吕立主持。

  沈铭权指出,重视培养年轻干部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职责所在。近年来,我县不断建立健全和统筹推进年轻干部选拔、培养、管理、使用的各项机制,成就了一番事业,形成了一批机制,历练了一批干部,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年轻干部、磨砺年轻干部的氛围更加浓厚。

  沈铭权用新时代的安吉年轻干部应当如何更好地成长成才这一问题,引发大家的思考。他说,大家要对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以及“忠诚、干净、担当”等好干部的标准和要求,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以实干立身,凭实绩前进。

  沈铭权对全县年轻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要有格局、有本领、有作为、有定力、有规矩。具体要做好:信念坚定,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里、融入灵魂,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志存高远,立志做大事,把个人理想与安吉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胸怀宽广,在工作谋划上有全局观、在团队协作上有团队观、在个人得失上有辩证观。谦逊好学,在其位,谋其政,努力成为行业岗位的行家里手;知行合一,提高“实战”能力,通过实践检验真理,提升自我;攻坚破难,动真碰硬,主动到问题集中、矛盾复杂的岗位去墩墩苗。守本职,展现作为,同时做好未雨绸缪、提前一步;讲奉献,主动多干苦活、脏活、累活,在千锤百炼、辛勤付出中茁壮成长;比实绩,保持锐气、保持闯劲、敢于创新,在集聚资源要素、转变增长方式、拓展发展空间等方面尽全力。在“实战”中锤炼,多磨砺、多锻炼,在艰苦环境中保持定力;在“小事”中积累,努力提升谋划大事、抓好细节的能力;在“挫折”中培养,增强抗压能力,保持乐观进取的坚韧状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一颗为民造福的诚心去做事,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廉洁自律,慎始、慎独、慎微、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