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第一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2019年第一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暨县长创建督查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持久战,当下已进入难点问题的攻坚期,全县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补短板、凝心聚力促共建,拿出城改攻坚的勇气和毅力,狠抓工作落实。县领导陈旭华、王爱民、何承明、梁霜参加。

  会议反馈了一季度测评点位督查情况;昌硕街道、消防大队、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新闻集团先后就相关创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陈永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美丽县城品质内涵的重要抓手,也是改善民生、提高幸福指数的惠民工程。要坚定信心抓共建,振奋精神、一鼓作气,以“志在必得、创则必成”的决心,高标准抓好各项创建工作。

  陈永华要求,要精准施策促提升,紧紧围绕创建工作要求,突出指标导向,积极适应新要求,从更高起点、更高标准和更高层次上系统谋划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按照专班式、项目化、清单式的要求,加强问题摸排、梳理和分析,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力以赴补齐短板。要强化效果导向,拿出管用实招,突出安吉特色,把更多的精细管理、美丽细胞融入城市建设中,努力提升城市品位。要讲究方法求实效,坚持向管理要效益,向常态要效益,向创建求高分,加大薄弱环节和问题整改力度,努力把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陈永华强调,全县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维,凝心聚力促共建。要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各创建单位主体意识,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主观能动性,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对标对表逐项销号;要强化全民参与,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突出成果报道、曝光批评、公益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要强化督查跟进,健全督考制度、加强社会监督,以监督强落实、促整改,力促各项创建任务尽快完成。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