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调研我县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赴开发区、示范区,调研我县工业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全县上下要集中精力聚焦工业项目建设,紧盯目标任务,提速审批服务效率,优化资源要素配置,争取早投产、早见效,助推工业企业释放产能,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稳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调研了恒林年产300万套健康坐具生产线项目、浙北智能汽配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以及卡塞尔机械、鸿泉电子科技、华力仓储项目。每到一处,沈铭权都认真查看建设进度,并与平台、部门、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企业发展规划,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措施。

  沈铭权指出,工业是助推安吉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主引擎。我们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加大力度,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工作。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日常管理和检查,严格落实安全措施;要树立精品工程意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沈铭权强调,要把项目建设,特别是工业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树立以项目为核心的工作导向,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在项目推进的速度上展示“三个年”活动的效率,在项目投产的效果上展现“三服务”活动的成效。

  沈铭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结合“三服务”工作,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率,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真正把推进工业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强化督查督办,不折不扣抓落实,坚定不移抓推进,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