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19年第一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晚,市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要求全市上下拉高标杆、优化服务、克难奋进,以优异成绩夺取“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安吉分会场参加。

  会上,南浔区南浔镇、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安吉分区等6位乡镇和园区党委、党工委书记围绕项目双进、平台提升、环境优化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行动迅速、举措有力、成效明显,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按照“保五争三拼第一”的要求,高强度、快节奏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实现发展目标,必须把“三服务”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趁热打铁、趁势而上,打响“湖州365,天天在服务”特色品牌,推动形成大抓服务、保障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做深调查研究强服务,把调查研究作为一种基本功,融入到谋思路、作决策、干工作的全过程,确保身入心至、见微知著、以点带面,绝不蜻蜓点水、走马观花,由表及里找准症结所在,提前落实预防措施。要善于用好政策强服务,做到善学习、善结合、善统筹,把政策规定要求同企业、群众、基层的实际情况进行对比,找准切合点和共同点,随时随地提供专业化服务。

  会议强调,要聚力攻坚克难强服务,大力倡导立说立行、雷厉风行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任务落实,抓紧交办、督办排摸收集到的问题,确保每项工作一抓到底、善作善成。要突出改革创新强服务,强化创新意识、尊重群众首创、创新载体手段,勇于向改革要出路、向创新要办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要重视风险防范强服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吸取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教训,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压实责任、务必深入排查、务必彻底整治,不能有任何粗心大意和工作疏忽,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留任何隐患。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