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专题召开2019年全县党建工作会议

  安吉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专题召开2019年全县党建工作会议。沈铭权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好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分别对组织工作、统战工作作总结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代主任柏建华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旭华作宣传思想工作总结部署。

  沈铭权充分肯定了我县党建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组织工作保障有力、宣传思想工作引导有方、纪检监察扎实有效,统战群团聚力有为,党建群团工作成绩优异,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这是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实干奋斗的结果,也是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宣传、统战和群团各部门主动服务、有力推动的结果。

  沈铭权指出,当前,我们正以改革之力驱动“两山”理念新实践,满怀信心地朝着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目标奋勇前进。事业发展,关键在党。我们要在工作中把握好学与做的关系,以学促做、以做践学、学做结合,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上级精神和各项要求,以务实的举措、管用的制度、创新的办法,切实把总书记对浙江、对湖州、对安吉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要把握虚与实的关系,既要务虚,更要务实,抓实抓细最常规、最基础、最具体的工作,让党员干部经常经受政治体检,将自上而下的考核同自下而上的监督有机结合,努力把党建工作考得更实更准。

  沈铭权强调,我们要把握好分与合的关系、减与加的关系、严与爱的关系。具体要做到:分在精于主业,合在高效联动,增强主业意识,分清自己的领域,守好自己的本分,实现专业人做专业事,同时善用统筹思维,着力健全联通、分担和合作机制;减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加责任担当和实干作为,营造良好的党建制度环境,把更多的心思和精力用到帮企业、解民忧、抓落实、促发展上来;“严”出铁规矩,“爱”出铁规矩,强化制度和作风保障,严格要求干部,着力完善正向激励机制,热情关心关爱干部。

  沈铭权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之责、根本之责、当然之责,以科学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推进党的建设。各级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抓党建、理直气壮抓党建、亲力亲为抓党建,进一步抓具体、抓深入、抓落实。党建群团部门的同志和全县广大党务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精通业务,努力争当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