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与省中医院第二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安吉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我县与省中医院第二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国医大师葛琳仪,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伟伟,省中医院党委书记黄琦、院长毛威出席仪式;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代表签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参加。

  沈铭权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我县始终高度重视大健康产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坚持把有限的财力投入到健康产业、民生实事上。近年来,全县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医疗卫生事业进步明显。省中医院与县中医院早在2013年就建立了紧密型医疗合作关系,通过融入省中文化、引入省中质管体系、加强人才素质优化等方式,不断推动安吉分院提高发展动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突破创新学科建设。

  沈铭权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省中医院与县中医院的第二轮紧密型合作,县卫健、人社、医保等部门要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我们真诚希望在第二轮合作中,省中医院继续将优质医疗资源不断融入安吉分院,让安吉老百姓享受更多来自省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县中医院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省中医院“人才下沉、资源下沉”优势,推动医院人才和学科团队建设,完善专科化诊疗体系,实现医疗技术进一步提升。

  毛威在讲话中表示,省中医院与县中医院五年多来精诚合作、携手前行,合作办医的广度不断拓展,深度不断延伸,效度不断显现。接下来,省中医院将结合“三服务”活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和县中医院建立全方位、更紧密的合作医疗关系,让优质医疗资源进一步高效向下延伸,助力安吉卫生健康事业再发展、再提升。

  徐伟伟表示,省中医院和县中医院要充分总结经验,在第二轮合作中切实将浙北腔镜中心、浙北心脑血管病中心建设成名副其实的“浙北中心”,打造医院的优质学科、金字招牌。要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强化信息建设,进一步推动医共体建设,实现服务流程再优化、服务能力再提升、技术水平再提高。要以建设健康安吉为目标,坚持优质医疗资源精准下沉,强化双方协作,让安吉老百姓更有获得感。

  签约仪式上,还进行了“两山”省中博士巡回医疗团、“两山”省中博士工作站授旗授牌活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