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永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赵德清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县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和2019年推进工作打算的汇报,以及《安吉县域“两山”转化综合改革试验区总体方案》、2019年安吉县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计划、安吉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运行机制调整等情况的汇报。

  沈铭权指出,我们要切实重视改革,把改革工作摆在引领全局的重要地位。要务实推进改革,努力打造安吉的改革品牌和亮点。要全力保障改革,构建全员参与、运转流畅的体制机制。要突出重点、抓住要点,全力推动安吉县域“两山”转化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要推动顶层设计和基层探索良性互动,善于从群众关注的焦点、百姓生活的难点中寻找改革切入点、有机结合,大力推动微改革;要创新建设与深化改革相配套的体制机制,用考核不断撬动改革激情。

  沈铭权指出,建设县域“两山”转化综合改革试验区是我们更好实现“两山”转化、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重要载体,要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来谋划、设计和推进。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充分突出重点,体现安吉特色和综合性特点。要进一步深入研究,高效做好向上对接工作。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分解落实具体任务,画好路线图、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确保试验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沈铭权指出,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助推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全面推进。要提高站位,以更强担当、更高标准、更实业绩回应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要求,以及群众呼声。要聚焦重点,扭住“最多跑一次”改革关键,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更多改革试点和创新政策在安吉先行先试,切实提升我县跑改实现率和群众满意率。要强化协同,打破信息孤岛,让数据多跑路,结合“三服务”活动开展,探索创新各项制度,为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注入更多安吉元素、提供更多安吉经验。

  在充分肯定生态文明办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后,沈铭权强调,生态文明运行体制机制要更加适应形势发展、更加务求实效,乘着这次机构改革的东风,将生态文明建设综合统筹的功能发挥到位,推动部门乡镇主体责任履行到位。要深入研究工作着力点,把生态文明建设贯穿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各个方面,对标好的做法、标准和理念,拿出安吉的方案、经验和样板。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有关县领导和县级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