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看望县驻北京招商分局干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在京看望慰问县驻北京招商分局干部,并通过座谈详细了解分局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和招商干部具体分析项目线索,为下一步工作开展鼓劲加油、出谋划策。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参加。

  今年,我县选优配强招商干部队伍,组建上海、北京、苏南、深圳、浙江等驻外招商分局,并实行县领导联系驻外招商分局工作机制。陈永华是县驻北京招商分局联系县领导。自2月份分局干部到岗到位以来,分局上下积极摸排、广拓渠道、选优引强,对接客商30余批次,其中包括中国航空学会、中国远洋集团等优质项目。

  陈永华指出,县驻北京招商分局干部进入角色快、精神状态好,工作成效初步显现,展现了强烈的担当作为。广大驻外招商干部身处招商工作最前沿、第一线,要紧紧围绕“招大引强攻坚年”活动要求,更加清醒地认识到高质量项目对安吉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支撑作用,切实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以“开局就是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招大引强,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更多新动能。

  就做好分局下一步工作,陈永华强调,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高起点、高定位,把握好北京全国政治、文化中心的特殊地位,找准和其他地区开展驻外招商的差异,紧盯央企、国企和世界500强等优质企业及项目,精准掌握诉求、换位思考、引发共鸣,确保招引项目高质量;要充分整合资源、搭建高效平台,用好用足乡贤、客商等人脉资源,通过“以商引商”“以企引企”等方式,努力在招大引强上取得新突破;要画好“县域产业图”,发挥我县传统产业、优势产业的比较优势,准确把握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夯实我县“增量崛起”“存量突破”基础。

  陈永华要求,招商干部要时刻保持干劲,时刻坚持高标定位,加强梳理分析、研判甄别信息线索,坚决杜绝“捡到篮子都是菜”思维,以强烈的目标导向提高项目招引质效,促进更多优质项目签约落地、投产见效。要勤练“内功”,加强学习安吉风土人情、产业链布局和产业政策等知识,掌握好目标市场招商引资信息及资源,提高储备、增强本领;同时要注重细节和内涵的提升,着力提高自身学识水平、道德品格、风度仪表等综合素质,展示好安吉对外招商的优质形象,让更多客商认可安吉、投资安吉。

  在京期间,陈永华还率队开展了招商引资活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