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陆为民赴天子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赴天子湖镇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和镇村干部、企业密切交流,整合资源力量,协商破解难题,共谋发展新篇。

  在良朋文体用品厂,陆为民看展厅、听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并就厂房验收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陆为民说,企业产品多、设备新、市场广、增长快,发展势头向好,要紧紧抓住产品质量生命线,加大科技投入、研发力度,以一流产品赢得市场;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市场开拓力度,针对不同群体开发针对性产品,扩大市场占有率;同时要规范企业管理制度,以上市企业为目标,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在天洋滚塑设备有限公司,陆为民看产品、谈发展,并现场逐一回应企业提出的项目用地、员工子女教育、融资等问题。陆为民说,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市场;着眼未来发展,延伸产业链;强化精细管理,实现降本增效。

  陆为民一行还走进受荣村,实地感受村庄发展变化。陆为民充分肯定了受荣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方整合力量资源,倒排施工计划,全力加快山水受荣项目推进;镇村干部要强化服务保障,发动群众共同参与;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巩固环境整治成果,让村庄面貌更加干净整洁;同时要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持续提升村民文明素养,树立文明新风,为休闲旅游经济发展营造更优环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