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三月份“一把手工程”例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3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三月份“一把手工程”例会。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抓经济工作就是抓生产力,全县上下要向谋划要生产力,向实干要生产力,向奋斗要生产力,狠抓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勇担当、重实干,奋力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并作具体工作部署,县领导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柏建华、赵怀君、徐卫勇、潘鸣、陈小龙、陈卫卫参加。

  会议以视频形式展示了全县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投资促进局,开发区、示范区以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作相关情况汇报。

  沈铭权指出,我们要向谋划要生产力,研究好政策,梳理好思路,释放更多政策红利。要及时关注最新政策动态,结合实际做好分析研究,积极主动努力争取,切实用好用活政策。要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积极做好继承探索,拓宽思路,破解要素制约。要抓住“两山”红利持续释放的机遇,切实将山水资源优势、农村存量资产等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动力。

  沈铭权强调,我们要向实干要生产力,在项目招引上再提速,在项目推进上再加力,在服务保障上再升温。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保持定力,加大招引符合安吉产业导向,符合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的项目。要科学安排、明确责任,倒排工期、一抓到底,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统筹安排,继续纵深推进“三服务”活动,围着项目企业转,围着基层群众转,围着乡镇(街道)平台转,避免形式主义,注重实效长效,多出谋划策,多办实事好事。

  沈铭权强调,我们要向奋斗要生产力,主动站在发展大局中想问题、出思路、做决策,站在设计者和建设者的高度考虑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减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轻负担,把更多的心思和精力用到帮企业、解民忧、抓落实、促发展上来。要树立全局意识、紧盯重点、做好配合,团结一心、密切协作、合力推进,形成良好的工作局面,真抓实干确保实现“开门红”。

  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陈永华要求,要狠抓项目扩投资,充分发挥五大招商组驻点招商作用,加快攻坚招大引强目标任务,坚持“打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强化效率,做好服务协调,抓实项目推进。要狠抓服务强保障,结合“三服务”工作,将减税降费、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工作落到实处,鼓励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要狠抓质效促转型,采取更加精准的举措,抓实亩均改革,抓好科技创新,助力企业更好更优发展。要狠抓指标,紧盯时间节点,查摆问题,精准施策,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市定目标任务,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