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昨天下午,县委政法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县人民法院院长沈芳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章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研究讨论了2019年《安吉县政法工作要点》;政法各部门就2019年的特色工作、政法队伍建设创新举措以及对政法委机关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赵德清对过去一年全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19年政法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在牢牢把握“一条主线”、用好“两大经验”、提升“三个成效”、做到“四个始终”、抓好“五个重点”工作思路的同时,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确保2019年政法工作真正发挥出“压舱石”的作用。

  赵德清强调,政法各部门要紧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环境得到有效净化;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确保我县平安建设稳中有升;要积极推进信访改革,确保创建“无信访积案县”;要紧紧围绕中心重点,精准护航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要敢于破难创新,确保政法工作特色亮点凸显。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