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四辆敞篷车惨遭“毒手” 原是惯偷所为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方哲圆)近日,在县城万邦沁河湾小区,一名小偷正对一辆轿车下手时,被巡逻的保安师傅逮个正着。随着该小偷的落网,一起因盗窃引起的损毁案浮出水面。

  据了解,当时,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溜进该小区,引起了保安师傅的注意。保安师傅发现该男子趁人不注意时,随意拉他人车门,立即将其抓获,并报警。

  昌硕派出所民警赶到,发现这名小偷竟是“老熟人”——贵州织金籍人王某,今年20岁,盗窃前科累累。目前已有3次被判刑,2次被行政拘留,其中去年因在安吉行窃,被行政拘留10天。今年正月初四以来,因一起盗窃、故意损毁案,昌硕派出所民警一直在追查王某。

  王某归案后,对今年2月8日在县城君阅国际小区犯下的案子,也作了交代。王某称,过去司机马虎大意,经常忘记锁车门,给了他可乘之机。后来,司机的防范意识不断提高,拉车门很难得手,而撬、砸车门又会产生较大声音,容易被发现,后来他发现豪华的敞篷车容易割破,于是他就买了一把美工刀随身携带。

  2月8日,他到处闲逛,发现县城君阅国际小区比较高档,便进去寻找作案目标,在地下车库发现2辆保时捷敞篷车、2辆宝马敞篷车。于是他一口气划破4车,共盗走1200元现金和2包香烟。

  王某怎么也没有想到,过去盗窃被抓,最多就是因盗窃罪被处罚,而这次划破4辆敞篷车,初步估算损失十几万元。相比盗窃价值来说,造成的物损更大,性质更恶劣。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逮捕,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