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黄建发来我县调研 沈铭权陈永华参加座谈

  昨天,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来我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为基层减负《通知》精神,扎实推进减负工作落实落地,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切实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水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陪同,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吕立、徐卫勇参加相关座谈。

  在大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黄建发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围绕企业在研发、生产、销售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共商破解办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尽职尽责排忧解难,不断将组织力转化为发展力。同时也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党建优势,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昌硕街道双一村是传统林业强村,因竹而美、因竹而富。在详细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林业产业壮大、乡村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后,黄建发还深入农户家中,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双一村要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两山”理念指引下,依托丰富的竹林资源发展林下经济,带领群众发展致富。

  在双一村,围绕落实中央减轻基层负担有关要求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黄建发组织召开了减轻基层负担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对减轻基层负担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减轻基层负担就是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希望安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扎实推进减负工作,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