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府与省南湖监狱工作对接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政府与省南湖监狱工作对接会召开,商讨进一步加强监地协作事宜。省南湖监狱党委副书记、监狱长陈顺良,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分别讲话。县领导徐卫勇、何承明参加。

  陈顺良表示,安吉县委县政府一直关心支持省南湖监狱的发展建设,双方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坚。今年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省委对安吉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寄予厚望,省监狱工作也提出了“要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省南湖监狱愿同安吉深化协作,按照“监地联动、责任共担、合作共赢”的原则,与地方政府相互支持、通力协作,推动双方在互惠互赢的基础上实现更好发展。

  陈永华指出,监地同在一座城、同是一家人,唇齿相依、荣辱与共,共建、共享、共荣是双方共同的责任与义务。安吉与省南湖监狱一直互相理解、支持,深入换位思考。希望双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继续攻坚克难、强势推进,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加强互惠互赢模式研究,推动安吉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陈永华表示,当前,示范区正加快建设“万亩千亿”工业大平台、天子湖镇正着力打造“高铁新城”,这些工作都离不开省南湖监狱的配合支持。安吉将加快理顺机制、畅通渠道,组建工作专班帮助监狱方面解决有关问题;细化任务分解,突出重点、分类处置,落实好相关乡镇、部门责任,争取广大群众理解支持,为深化监地协作夯实基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