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陆为民赴孝丰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前往孝丰镇开展“三服务”活动,走进企业问难帮困、深入社区为民解忧。

  在远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陆为民听汇报、问难处、谈发展,详细了解了项目当前进度、存在问题以及今后计划。陆为民说,远洲项目农旅结合,符合我县产业发展方向,企业与政府要构建彼此信任的沟通机制,倒排施工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农业项目要尤其注意食品安全问题,要借助科技手段让消费者吃得放心;要走品牌化发展之路,树立企业形象赢得市场地位;要拓宽产品销售渠道,通过休闲旅游、商超合作等方式为产品销售开路;要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对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同努力加快项目建设,促使项目早启动、早见效。

  在三眼井社区,陆为民详细了解了基层群众需求,并就社区干部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陆为民说,社区主要承担着服务功能,要关注老人、小孩等重点人群,解决老百姓最迫切的需求。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期,社区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以评促建、党员挂牌、奖惩结合等方式,加快创建,营造文明社区氛围。

  在康润制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后,陆为民要求,孝丰镇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设立专人联系对接,全力助推企业开展零土地技改。在处理问题时,既要考虑到乡镇总体规划,又要考虑企业发展实际,通过专题研究实现统筹兼顾,助推孝丰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