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赵德清在茶企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带队,赴龙王山、宋茗、溪龙仙子等一批龙头茶企开展“三服务”活动,听取各茶企今年开采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他们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给予指导。

  在龙王山茶叶开发有限公司,赵德清一行先后查看了企业展销区、品茶区及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今年茶叶的新包装、新生产设备等情况,并听取了企业新厂房的规划设计汇报。赵德清指出,茶企要谋求产业转型升级,多渠道招引专业人才,切实提高自身影响力和竞争力;要做深茶旅融合文章,多形式拓宽发展之路,提升白茶产品附加值。

  针对茶企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赵德清指出,茶企要增强打假维权意识,加强白茶品牌保护力度。要将巩固品牌作为安吉白茶发展的生命线,通过并购重组、提升内涵等方式,延伸白茶产业链,让安吉白茶打开更广阔的市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