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69次常委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第69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党纪(性)教育一刻钟”,学习《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2018年度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继续盯紧“四风”问题,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媒体监督作用,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进一步深化对“两个责任”的认识,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纪委监委的监督责任,确保责任不悬空。

  在传达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后,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好。要拉高标杆、夯实责任、自加压力,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绿色发展上争一流、走前列、树标杆。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注重基层创新实践和优化顶层设计的有机结合,持续美化环境、发展美丽经济、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金融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金融工作的意义,结合“三服务”工作,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壮大金融产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积极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注重风险防范,全力维护金融生态安全。

  会议听取了卫健局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县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我县卫健部门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在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改革创新以及自身建设方面均颇有成效。会议强调,要结合“双下沉、两提升”工程,继续引入优质医疗资源、人才,加快县域医共体等建设,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规范引进民办医疗机构,加强良性竞争,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深化医改,持续拓展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继续做好中医师承定向培养等工作,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教育,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我县2018年对口帮扶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突出精准发力,全面做好资金、项目、人才、产业等重点方面的帮扶协作,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不断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举措,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合作共赢。要发挥好桥梁纽带、综合协调等作用,增强责任担当,凝聚帮扶合力,切实营造全县上下支持和参与对口工作的良好氛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