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参加所在党总支“三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3月9日,县委书记沈铭权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所在县委办机关党总支的同志们一起赴杭垓镇,开展“三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参加。

  杭垓镇桐杭村正在积极创建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谋划乡村经营,计划三年内种植800余株樱花树,打造村庄特色节点,与梅园景区形成呼应,发展“三月望梅四月见樱”的赏花经济。

  上午9时40分左右,沈铭权与党总支的同志们来到佛地坞自然村“红色党建林”植树点,与当地镇村干部一同植树。锹土、扶苗,填土、踩实,大家干劲十足。不一会儿,50余株新树系着红丝带,迎风挺立。随后,大家还在植树区块沿线播撒了种子。在植树、播籽的间隙,沈铭权不时与镇村干部交流村庄环境提升、乡村经营等方面的看法。

  沈铭权与党总支的同志们走进桐杭村。村道洁净,两旁房屋整齐有序。当了解到村里通过水环境优美村创建,四座水塘的水质均得到提升;在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创建中,村民靠着好环境办起农家乐,村集体经济也明显提升时,沈铭权很高兴,叮嘱镇村干部,要继续护好绿水青山,同时积极寻找、创新搭建好载体,想方设法做大金山银山。

  西溪水贯穿杭垓全境,是杭垓的“生命线”。开展鱼苗放流能够改善公共水域生态环境、保护水生生物多样性,同时也能增强广大群众保护渔业资源、生态环境的意识。沈铭权与大家一起来到杭垓村黄金坝站,参加万尾鱼苗大放游活动。现场,两万尾鱼苗一一分装,大家接过水桶,走向临水处,将鱼苗缓缓倒入河中,现场呈现着一幕幕鱼水相亲、人与自然友好相处的和谐景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