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队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队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务实姿态推动“三服务”活动走细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重抓问题落实,以精准的服务、扎实的成效为企业、群众和基层排忧解难,坚定企业发展信心,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县政协副主席杨绍军参加。

  安吉惠业家具成长性强,去年实现产值同比增长25%。陈永华一行进车间、问经营,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共话发展。陈永华肯定了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勉励企业要坚持“亩均效益”导向,突出创新引领,加大技改和科研投入,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附加值;坚定做大做强的信心,通过兼并重组、招才引智打通更多发展渠道,提升资源集聚和利用能力。针对企业提出的工业固废处理、土地指标等问题,陈永华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快梳理形成清单,研究解决办法,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

  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递铺街道康山村重塑工业老集镇风貌,植入了康山587煤矿与工业建筑遗存等文化元素,面貌焕然一新。陈永华边走边看,与街道、村干部仔细交流。他指出,康山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特色凸显,实现了改善人居环境、密切干群关系、提振发展信心的多赢局面,同时也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夯实了基础。希望康山村强化规划意识,提高规划水平,坚持因地制宜,立足区位特色,做足做好工业、水系两篇特色文章;强化经营意识,引进社会资本、专业运营管理团队,统筹好资源开发、土地利用和项目布局,不断丰富经营业态,增强村集体经济自我“造血”能力。

  在孝丰镇城东社区,陈永华听取了社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环境治理、民生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社区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回应和解答。他表示,孝丰镇城东社区区位、生态环境、交通组织等条件优越,希望社区继续发挥优势,保持定力,正确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把握路网格局优化和发展潜力提升的趋势,精准选商引资,高效利用资源;要拉高标杆,高标准落实经济发展责任,引导辖区企业加快“腾笼换鸟”“机器换人”和兼并重组,以务实举措推动“亩均论英雄”改革落地;要抢抓机遇,深入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精细实施沿路沿线环境治理,进一步提高社区“颜值”,为村(社区)高质量发展作好示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