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强调,一切难题,只有在实干中才能破解;一切机遇,只有在实干中才能把握;一切愿景,只有在实干中才能实现。政府系统要振奋精神、无私无畏,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努力书写好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主持会议。

  陈永华指出,安吉的发展正处于践行“两山”理念的机遇期、开放合作的窗口期,要把握时代机遇,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赶超,政府要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坚持问题导向、认清自身短板,脚踏实地抓落实、干实事,用实绩说话。要明确自身职责,把准工作方位,加快梳理“三定”方案,定好定准部门职责,尽快适应机构改革后的工作职能,努力在磨合中调整,在调整中完善;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做到分内工作主动干、交叉工作抢着干、分外工作愉快干,展现主动作为、相互补台的姿态和格局。

  陈永华强调,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工作才有重心,发展才有抓手。要用“拼比争”的劲头提升赶超实力,全力攻坚项目“双进”、平台能级、亩均质效,以执行的快速度抢出发展的加速度。要用“跑难题”的韧劲增强发展动能,努力创新方式方法,增添深化改革的动力,释放对外开放的活力,挖掘科技创新的潜力,解决好群众最期盼、企业最在乎、社会最关注、发展最需要、攻坚最困难的事。要用高品质的定位打造宜居典范,科学合理把全县资源规划好、布局好,确保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明经营。要用“做样板”的决心争当振兴标杆,彰显美丽镇村特色,发展壮大乡村产业,形成美丽治理风尚,以精致为导向、以经营为追求、以治理为根本,打造全域美丽安吉。要用敢担当的精神攻坚三场硬仗,下定决心、动真碰硬,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精准脱贫攻坚战、防范化解重点风险攻坚战。要用暖民心的态度服务优质民生,加大民生投入、办好民生实事、维护平安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永华要求,要坚持“干”字当头,紧盯任务、加快节奏,排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对标对表完成既定各项目标。要脚踏实地、注重实效,不搞形式主义,进一步精文简会,拿出管用实招硬招,把有限时间用在为企业、群众和基层提供具体指导服务上来。要锤炼作风、严守规矩,牢固树立“廉洁之事无小事”意识,做到心存敬畏、保持清醒、加强约束,增强审计、巡视工作力度,确保干部干净干事、干得成事。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度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并对2019年度县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交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立安、县政协副主席伍水荣分别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县人民法院院长沈芳君、县人民检察院检查长陈章应邀作依法行政和廉政工作讲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