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赴灵峰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赴灵峰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奔着问题去摸情况、谋良策、抓落实,做到用心发现需求、真心解决难题,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三服务”活动见人见事见效,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让群众收获满满、让基层活力迸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参加。

  正在试营业的竹博园开元度假村环境优美、移步换景。站在11楼俯瞰,竹博园景区和灵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大好风光尽收眼底。沈铭权一行先后查看了度假村内外环境,详细了解接待能力、服务特色、经营管理等情况。当听到度假村负责人介绍,项目从筹建到完工,全程享受“一站式”服务时,沈铭权很高兴,并叮嘱街道和部门,在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过程中,要转换角色,用心去发现群众需求、关注群众体验、解决办事难题,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同时,他希望度假村抓住我县发展全域旅游、推进休闲产业的契机,进一步做优管理、升级服务,不断提升知名度。

  村集体收入有多少?经营性收入来源有哪些?在霞泉村,沈铭权和街道、村干部边走边说,详细了解村庄发展实情,并重点就壮大村集体经济、产业振兴、农民增收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对村庄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他鼓励村里要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统领,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创新党建载体,广开思路、内引外联、因地制宜,着力培养和强化村集体经济自我“造血”功能,凝聚力量推动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

  在灵峰街道,沈铭权详细听取了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街道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回应和解答。沈铭权说,灵峰街道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以“开局就是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围绕着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发展,沈铭权指出,度假区要强化目标定位,优化顶层设计,围绕打造“全域美丽新高地、乡村旅游新高地、产城融合新高地”的目标,进一步优化业态布局、突出主责主业、强化有效管理,以具体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抓好落实。

  沈铭权强调,度假区要深化内部改革,聚焦主业、整合资源,还政于政、还企于企,做到“轻装上阵”。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定位高端招引项目,真正实现项目从“有没有”到“好不好”的转型;立足高标准打造项目,以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充分利用现有基础发展休闲产业,整合旅游资源,优化旅游产品。要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