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我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研究灵芝路幼儿园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天子湖镇TZH—04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灵芝路幼儿园北侧紧邻石佛路,东侧为递铺港,总用地面积9406平方米。项目在地块北侧设计主入口,内部交通采用单行道形式,结合递铺港5米的消防通道至灵芝路设置出口。会议要求,要提高品位,综合考虑项目毗邻城市主干道、递铺港等区位因素,把好外立面设计关,让幼儿园形象匹配城市形象;要加强谋划运营管理,重视交通组织这一关键环节,引导学校形成合理的规章制度,通过“小手牵大手”、错峰错时放学等方式方法,解决好校区交通拥堵问题。

  天子湖镇TZH—04单元是高铁新城建设的重要内容,北侧以天元路为界、东侧以高朋大道为界、南侧以南店路和北湖路为界、西侧以高铁大道为界,总用地面积433.74公顷。该单元定位于安吉交通枢纽副中心、城市北部门户、示范区综合服务中心、生态安居新城。会议强调,要加快项目推进,进一步完善天子湖城镇功能,提升整体形象;要增强工业平台生活配套能力、高铁新城产业发展和人口集聚承载能力,加速推动产城融合,为示范区“万亩千亿”工业大平台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借势借力,做好单元内部的招商引资工作,通过社会资本导入产业、汇聚人流,真正将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会议强调,规划的权威,来自权威的规划。要始终立足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目标要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突出规划引领作用,强化刚性执行力度,从源头确保项目品质和可操作性,通过精品工程来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要发挥好规划导向性作用,在项目建设、业态布局中充分考虑自然环境、公共设施配套,确保各类工程布局科学合理;要有超前意识,务必做好交通组织和停车位等细节的规划设计,高效利用城市空间,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