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18年度安吉经济发展风云榜颁奖盛典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实体兴,则安吉兴;企业强,则安吉强。3月2日上午,2018年度安吉经济发展风云榜颁奖盛典举行。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县政协秘书长出席,并为获得各项荣誉的优秀企业及先进集体、个人颁奖。

  县委书记沈铭权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所有在经济战线上努力奋斗、辛勤付出的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获得荣誉的优秀企业、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说,2018年是安吉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我们奔跑奋斗的一年,也是发展成果丰硕的一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撸起袖子加油干,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发展环境持续向好,对外影响不断扩大,交出了一张出色的发展答卷。这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结果,也是全县广大企业家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结果。

  沈铭权说,举行这次颁奖盛典是为安吉优秀企业点赞,也是为安吉优秀企业家喝彩。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我们的企业家聚焦实业、敢闯敢拼,带领广大企业闯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突破,充分展示了安吉企业家的精气神。也正是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发挥了中流砥柱的关键作用,安吉最美县域建设的基础才更牢、底盘才更稳。

  沈铭权说,这不仅是总结过去一年成绩的盛会,更是一次扬帆起航的新出征。今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实体经济发展壮大,全力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切实为广大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他勉励广大企业家,继续坚定信心、勇争一流,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当好专注实业的主力军、创优品牌的生力军、创业创新的先行军,争取打造出越来越多的行业“领头雁”“独角兽”,领跑行业、领先世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与大家风雨同行、携手并进,为奋力开创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盛典上,企业家当之无愧成为主角,他们的身影出现在视频中,他们走上舞台,接过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讲述一个个发展的故事。

  恒林椅业、永艺家具、洁美电子、中源家居、天振竹木、中力机械、永裕竹业、杭摩合成材料、博泰家具、大东方家具获评十大明星企业,并在生态广场竖旗一年表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