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安吉椅业品牌专列首发仪式在上海举行

  安吉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世界椅,安吉造。昨天上午,安吉椅业品牌专列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高铁站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并宣布“安吉椅业号”高铁专列出发;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与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济师陈于农互赠3D打印安吉座椅模型、高铁模型礼物;县领导潘鸣、梁蕴伟、伍水荣参加。与会嘉宾和领导共同为安吉椅业品牌专列首发仪式揭幕。

  沈铭权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700余家椅企,向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也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安吉椅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在简单介绍我县县情以及椅业发展历程后,沈铭权说,椅业是我县经济发展最重要的产业支撑,这些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椅业集群发展,着力品牌提升与渠道拓展,大力开展安吉椅业品牌建设。为进一步推介安吉椅业品牌,我们开通了安吉椅业品牌专列,希望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把这列专列打造成安吉椅业走向国际国内市场的“直通车”、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加速器”,进一步加快提升安吉椅业品牌知名度,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志懿代表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对“安吉椅业号”高铁专列首发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称赞此举是“当下中国政府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经典范例”。他说,在当前经济形势复杂的背景下,安吉县委县政府主动担当作为,为支持安吉椅业发展,与《中国名牌》杂志社合作,与象征中国品牌、中国速度的高铁合作,定会将“安吉椅业”这一品牌文化用中国高铁的速度、精度和效度在中华大地上传播,将品牌推向新高度。安吉县委县政府的这一举措也将极大地鼓舞当地民营企业家,极大地增加安吉民营经济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发展力。

  又讯昨天上午8点,安吉椅业产业发展座谈采访会在上海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介绍安吉椅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县领导潘鸣、梁蕴伟、伍水荣参加。

  工信部消费品司原副巡视员汪敏燕,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济师陈于农,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才大颖,中国社科院县域经济专家吕风勇,上海社科院学者、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姜卫红等嘉宾受邀参加,并围绕政府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区域品牌建设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为安吉椅业发展问诊把脉、建言献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