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沈铭权赵德清参加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召开政法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分析我县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推动我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县委书记沈铭权与递铺街道、昌硕街道、灵峰街道、天子湖镇、孝丰镇分别签订信访工作责任状。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杨建新,县法院院长沈芳君,县检察院检察长陈章参加。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以平安安吉、法治安吉建设为抓手,主动有为保障发展,扎实有力维护稳定,创新推进社会治理,更加彰显公平正义,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政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必须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时刻把政法工作摆到新时代发展的大局中对标和考量,准确把握上级对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自身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切实提升做好政法工作的预见性、系统性和创造性。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平安安吉、法治安吉建设,确保夺取省平安县“十四连冠”,为夺得“长安杯”打下坚实基础。要积极提升乡村治理“余村经验”,运用好G20维稳安保经验,进一步提升防范风险、服务发展以及扫黑除恶的成效。同时,要始终坚持和强化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和强化依法行政,始终坚持和强化改革创新,始终坚持和强化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加强政法系统自身建设,是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要求。要突出抓好政法机关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积极打造政法系统“清廉机关”,全面提升广大政法干警的各项能力。要更加关心厚爱基层政法干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身、安心、安业,齐心协力推动我县政法工作持续走在前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