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推进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强调,建设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展示安吉形象的重要窗口、创新发展要素集聚重要载体的有力举措,也是政府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抓手。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狠抓落实,全面加快综合体建设,确保早见形象、早出实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参加。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省科技厅牵头在全省建设100家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我县椅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于2017年底申报并成功列入首批创建,建设周期为2018年到2020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椅艺小镇,以及产业设计基地、加速基地、服务基地等。

  陈永华指出,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聚焦工业实体、提升经济质效,离不开科技创新平台的支撑。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拉高标杆,凝聚合力,全面推动综合体建设取得新进展。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对标对表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细化分解任务、明晰职能分工,确保综合体建设提质增速;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组建工作专班,统筹抓好组织领导、顶层设计、统一规划、政策整合等各项工作,严格督查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陈永华要求,要突出重点、攻坚破难,紧紧扭住资金保障、政策审批、要素资源配置等关键节点,善于担当、敢于作为,主动服务、创新服务,全面提高综合体建设效率;要整合资源、集聚智慧,精心包装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要高端定位、彰显特色,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水平,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建设,完善功能配套、服务配套,真正发挥综合体对产业创新发展的带动助推、引领示范作用。要加强宣传、浓厚氛围,充分展示安吉椅业产业新形象,吸引更多企业、项目、人才落户安吉,全力助推传统产业“增量崛起”和“存量突破”。

  会议还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攻坚活动进行了部署。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