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昌硕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峰)昨天,昌硕街道召开2019年社会治理、文明创建两大攻坚年暨扫黑除恶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参加。

  赵德清指出,近年来,昌硕街道聚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在党建引领、服务业发展、城中村改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等众多领域取得了可喜成绩,城市管理和平安稳定的基础不断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创新出彩,尤其是在扫黑除恶等方面,始终紧盯目标、超前部署,较好地完成了任务。

  赵德清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既是政治任务,又是一项工作方法,对优化营商环境、净化社会生态和政治生态有着显著作用,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进入全面推进的“关键之年”,任务艰巨,昌硕街道要继续深挖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及其背后保护伞和关系网,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建立全域的社会化治理体系,在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利用雪亮工程、大数据等智慧化手段,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社会治理中来,将街道建设成为美丽网格、文明网格和平安网格;要进一步加快文明城市创建,解决创建过程中干部干群众看、治标不治本、力量分散、责任不清等问题,引导群众参与到创建中来,共同促进文明城市创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