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传达《湖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传达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叶海珍传达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加快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各项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鲜明、目标明确、举措务实,是全面推动湖州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具体操作指南和施工详图。会议期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代表市委到安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人大、政府和两院四个报告,并充分肯定我县工作,同时对安吉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全面系统地学习市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政策措施。县人大、政府、政协和县法院、检察院要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学习,找准报告精神和当前实际工作的契合点、结合点,把牢全市当前的关注点、主攻点,提高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主动对标抓好落实,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及我们提升站位格局、完善发展思路、推动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和强大动力。全县上下要对标对表,紧扣市两会各项报告,立足自身实际,完善目标举措。要把握大势、立足当前,拉高标杆、自我加压,进一步严起来、实起来、紧起来,按照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聚焦“三服务”活动等重点工作,扬优势、补短板。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关键是要推动各项工作实实在在见成效。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当前开局良好、起步有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接续奋斗精神,拿出过硬作风和强烈担当,不断浓厚“拼比争、看变化”氛围。乡镇(街道)和部门要深入抓好市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市两会精神融汇贯通到各项工作中,结合实际抓好全年各项任务的落实和推进,全力以赴实现“开门红”,同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尽其责、团结协作,切实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