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赴递铺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来到递铺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倾听基层呼声,指导解决困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开好局、起好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参加。

  在递铺街道蚕桑场村,沈铭权一行首先来到正在建设的村级物业项目现场,看形象、查进度、问难处,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费用,以及今后的经营模式、效益分配等内容。沈铭权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振兴是关键,组织振兴是保障。蚕桑场村要用好用足毗邻浙江自然博物院、中南百草原等景区的资源优势,做好项目谋划和招引,积极培育新兴业态,努力把人流转化为客流,把客流转化为经济流。同时,要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把更多优秀人才吸纳到组织中来,不断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

  在浙江微磁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沈铭权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生产车间主要功能、人员就业、人才招引、产业链延伸等情况。沈铭权说,人才是第一资源、第一生产力,企业要实现创新发展、就必须增强人才意识,为人才发挥作用提供广阔的舞台。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沈铭权要求相关部门,要在服务中显担当、在解难中看作为,必须不折不扣抓好人才新政落实,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为企业引才留才用才创造最优环境。

  在实地查看递铺街道长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并听取社区情况汇报后,沈铭权说,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要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强化政治性、文化性、教育性,突出主题、强化理论,抓住重点、传播文明,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要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建立有效机制,有序安排和精准开展各项活动,真正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促进和谐。

  在听取递铺街道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后,沈铭权说,递铺街道敢担当、善作为,全面推进各项改革工作,有效地保障了开发区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街道要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委开展“三服务”活动的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县委“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突出重点,保持定力,精准发力;要以追梦奔跑的状态、实干担当的精神、创先争优的作风,积极转化生产力、展现战斗力,实干争先,多出成果,真正推动“三服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助推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