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赴公安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带队,赴县公安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佩勋,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建新参加。

  陆为民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安局扫黑办运行情况、昌硕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

  陆为民指出,在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县公安局上下思想统一、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群众安全感持续提升。2019年工作计划思路清晰、方法科学、纪律严明。

  陆为民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关乎全面小康社会的推进,也是我县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优化营商环境的内在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主动参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打击力度,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身边、群众反响强烈、群众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打早打小,坚决遏制;要扩大影响范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委的决定,要集中资源加大宣传总结力度,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