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赴天荒坪镇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昨天上午,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带队,赴天荒坪镇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副主席杨绍军参加。

  在听取天荒坪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叶海珍指出,天荒坪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度重视,思想上认真对待、规定动作不打折、动真碰硬见实战,取得了一定成效,在全社会营造了公平正义的良好氛围。

  叶海珍指出,天荒坪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对照中央、省市县委的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不打折扣地开展专项斗争工作。要强化宣传发动,进一步浓厚工作氛围,创新宣传方式,教育广大镇村干部和群众,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员发动、全员知晓、全员参与。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线索排查,对照“五个不漏、四个全面摸清”等要求,深挖见底、不留死角、突出重点,以专项斗争工作为契机,扩大排查覆盖面,把扫黑除恶与群众教育相结合,为未来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扫除障碍。要坚持标本兼治,将扫黑除恶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契机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过程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

  督查组一行还走访了天荒坪镇派出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