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67次常委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第67次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加快打造美丽宜居城市暨“三服务”活动推进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安吉县“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实施方案》的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主动作为,推动各领域工作向纵深发展,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大局、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下功夫,找准目标、明确重点、创新方法,努力调动各方积极性,为奋力开创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全市加快打造美丽宜居城市暨“三服务”活动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保持定力,增强发展信心,进一步拉高标杆,坚定不移走好“两山”路,让全县人民生活得更美好。要立足实际,突出全域美丽、乡村振兴、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把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问题,紧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广大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以及基层发展中的迫切需求。要优化作风,创新形式,发扬实干精神,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任务分配,主动认领、各司其职,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系统谋划、科学统筹,做好与其他工作的结合文章,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工作机制,加大考核力度,浓厚舆论氛围,以工作成效论英雄,推动形成拼比争的浓厚氛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