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赴企业开展“工业开门红 企业大走访”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企业开展“工业开门红企业大走访”活动。他强调,“工业开门红企业大走访”活动是我县落实省委“三服务”活动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乡镇(街道)、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三服务”活动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以务实姿态,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把“三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群众和基层急需处,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增添内生动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爱民、副县长杜尉栋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走进天振竹木开发有限公司、安吉森大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天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家和员工送上元宵祝福,同时进车间、看生产、访人才、问难题。

  外部环境变化对企业有何影响?企业今年工作如何计划?生产经营中遇到哪些困难?带着时常挂念的“心头事”,沈铭权与企业家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转型升级、招才引智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现场研究协调有关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加油鼓劲。

  沈铭权为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点赞,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增强定力。他说,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工业“开门红”,企业是主体,也是最大的支撑。大家要继续发扬实干精神,扎根实业、专注创新,做优质量、做强品牌、做出标准。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克难奋进,努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奋力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沈铭权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协调服务工作,加强跟踪督查,切实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好办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动员干部进企业问难帮困稳增长,让干部在服务企业中转作风、强担当、促发展。要把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面摸清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做到高效精准服务,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提高分析研判能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