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调研城市中心湖区块

  安吉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审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城市中心湖区块规划调整、优化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参加。

  城市中心湖建设是县政府提出的十大城市工程之一,位于灵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内。该方案于2013年规划设计,时间跨度较长,功能定位已从原有雨洪调蓄向城市自然生态活力区转变,结合新业态及产品定位,城市中心湖功能分区定位需进行优化提升。

  在赴实地调研,并听取城市中心湖方案优化情况汇报后,陈永华指出,灵峰旅游度假区和与会相关部门座谈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说明大家已经认识一致、思想统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具有一定的超前性和地方特色前提下,对规划进行科学调整、优化,实现精品开发、品质开发。

  陈永华指出,城市中心湖是城市客厅,是提升城市品质和风貌的重要节点,要结合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精心规划、用心建设,通过高标准设计,精细化施工,形成“绿树掩映,清水淙淙”“四季有花赏,人在画中游”“湖光山色入画来”的城市景观,成为市民流连忘返的旅游休闲胜地。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考虑中心湖区块地下空间的利用,沿湖建筑的管控、以及交通组织、游客观感等因素,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城市空间。

  陈永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城市中心湖建设,以主动、高效、全方位的要求做好审批、监管、服务等各项工作,做到工作更精准、服务更主动、回应更及时,不断汇聚我县旅游发展的强大合力,有效推动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更有效益、更具竞争力的中国最美县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