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示范区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安吉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示范区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到会指导。

  县委常委、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代表示范区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大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县政协副主席、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卫卫列席会议。

  陈永华指出,示范区班子民主生活会氛围浓厚、坚持问题导向,体现了思想站位高、问题查摆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等特点。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达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的目的,起到了“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取得了预期成效。

  在充分肯定2018年示范区发展成绩后,陈永华强调,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加快建设“万亩千亿”大平台,关键要看示范区领导班子、领导团队的能力水平。各位班子成员要突出一个“真”字,做到真心、真诚、真实,真正让查摆到的问题触及思想、触动灵魂,帮助自身更好地学习成长;接下来,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按照省市委要求,根据县委“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切实把力量落实到整改中,把会议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确保示范区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陈永华强调,示范区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阵地,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切实承担起领导责任,带头学习、带头示范、带头落实,充分发挥好“头雁”作用。思想认知要再深化,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精神,不断拓宽学习广度深度,持续强化干部党性意识,做到干中学、学中干,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过硬本领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政治纪律要再加强,守好廉洁自律准则,讲好民主集中原则,坚持用章程办事、用原则办事、用规矩办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确保干净干事、能干成事。问题整改要再落实,做到梳理分类抓、挑出重点抓、讲究策略抓,确定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按时限规定将问题整改到位。

  陈永华强调,示范区要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三个年”行动部署,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和方法,积极做好产业谋划、能级提升等各项工作,全力抓好项目“双进”、全力推进扩容提质、全力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浓厚发展氛围、提升赶超势头,为奋力开创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