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县级部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开局就是奔跑,起步就是冲刺。昨天,县委书记沈铭权走访慰问部分县级部门,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为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赶超发展再立新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参加。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侯献荣参加总工会站走访慰问。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一大早,县投资促进局和政务办干部职工已经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沈铭权与他们亲切握手、问候新年,并为他们过去一年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积极贡献点赞。

  分别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后,沈铭权指出,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作出了“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县两会明确了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投资促进局要积极发挥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中“作战本部、参谋本部”作用,加强产业谋划,明确主攻方向,优化区域布局,创新招引方式,强化项目服务,为赶超发展蓄积新动能。县政务办要增强赶超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各项改革部署,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为我县打造营商环境全省标杆作出更多积极探索。

  沈铭权一行还先后前往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城管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税务局、政法委、总工会。每到一处,沈铭权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并通过座谈等形式,认真听取各部门今年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安排。

  沈铭权指出,过去一年,各部门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积极服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新的一年,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奔跑追梦的状态,奋发进取的常态,积极投身最美县域建设。要贯彻落实好省委“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部署,围绕项目企业转,围绕基层群众转,围绕乡镇(街道)平台转,大抓服务、大破难题,大促发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职能优势,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等贡献更多力量。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明纪律作风,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队伍。

  沈铭权鼓励住建局要继续完善和优化城市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抓好关键节点,打造城镇和乡村的美丽典型;强化精准施策,进一步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和建筑行业规范有序。综合执法局(城管局)要按照精致化、品质化理念,用“工匠精神”,下“绣花功夫”,持续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财政局要强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理财职能,大力培育税源财源,保障财源可持续发展,同时加强财政监管,防范债务风险,把钱用在民生最急需的地方,用在发展最关键的地方。

  沈铭权鼓励市场监管局要坚持以改革的精神、改革的思路、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水平,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全力打造县级部门当中改革融合的标杆、营商环境的标杆、“三服务”的标杆和队伍建设的标杆。卫健局要深化改革创新,放大资源优势,全力推进医共体建设,进一步提高健康安吉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医疗康养服务。税务局要着力抓好组织税收收入工作,夯实征管基础,深挖税源潜力;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持之以恒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依法为国聚财、改革创新、服务大局、党建引领等工作上再立新功。政法委要拉高标杆,把握关键领域,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努力走在全省全市政法工作的前列;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协调,持续发力,注重实效,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总工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突出主责主业,积极参与中心工作,狠抓重点,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发挥积极作用,广泛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