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市加快打造美丽宜居城市暨"三服务"活动推进大会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全市加快打造美丽宜居城市暨“三服务”活动推进大会举行,全面部署加快打造美丽宜居城市、“三服务”活动推进等重点工作。市委书记马晓晖讲话。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在主会场参加,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王海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政协秘书长等在安吉分会场收看收听。

  马晓晖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一年来为全市改革发展付出辛勤努力、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和全市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刚过去的一年,湖州的发展后劲持续增强,生态魅力持续彰显,开放步伐持续加快,改革创新持续深化,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对外影响持续扩大。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的结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的结果,凝聚了全体湖州儿女的智慧和汗水。

  马晓晖指出,打造美丽宜居城市是对历史的传承,是对现实的考量,是顺应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是湖州必须扛起的时代使命,我们要奋力把湖州打造成长三角城市群的生态绿心、滨湖花园、人居典范、创业福地,使之成为人人为之向往的风光秀美之地、安居乐业之地、造梦圆梦之地。

  马晓晖强调,要把建设大美湖州作为美丽宜居的先决条件,把推进乡村振兴作为美丽宜居的重要基础,把优质服务供给作为美丽宜居的关键要素,把深化文明实践作为美丽宜居的内在支撑。具体要做好:始终坚持美丽城市、美丽城镇、美丽乡村“三美同步”,更加彰显山水清丽之美、形态精致之美、人文气韵之美,全域打造美美与共的“花园湖州”;以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为主抓手,以新一轮“百村示范、千村整治”为着力点,精心绘好“村居图”、专心念好“致富经”、用心唱好“和谐曲”,高水平建设美丽田园;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持续突破,进一步增加优质资源、均衡资源配置,着力提高办事的便捷度、生活的舒适度、需求的满意度;大兴崇德向善的时代新风,涵养开放包容的独特气质,构建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持续放大文明实践的加效应。

  就组织开展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马晓晖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以上率下,广大党员干部要集中精力、主动参与,切实形成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要突出“降本减负”稳增长、“落地达产”扩投资等重点,精准发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举措。要聚焦突出问题,实打实帮助企业、群众和基层解决问题。要创新机制,形成闭环,倒逼各级各部门攻坚克难、破解难题。要优化作风,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多到现场、贴心服务。

  会议还通报了“金象金牛”企业、纳税大户企业等,表彰了重大中心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