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检查景区景点安全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是正月初六,虽然春节长假已到尾声,但安全弦仍需时刻紧绷。一大早,县委书记沈铭权就带队前往各景区景点,就安全工作开展全面检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参加。

  为抢占春节市场,鼎尚驿主题酒店推出特色亲子房系列,受到客人的欢迎。沈铭权一行走入客房,仔细查看配套设施;走进消控室,认真查看安全台账、监控设备运行情况,检查消防预警系统等。沈铭权说,酒店既要通过加入文化元素吸引客人,积极提升服务留下客人,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让客人安心。他希望酒店方面上下一心,站好春节这班岗,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和消防工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继续提供优质服务,让游客在安吉享受到满意的假期。

  浙江自然博物院于正月初一开馆,节日期间每天客流量保持在16000人次左右。除本地群众,还吸引了许多周边地区家庭慕名来安吉过一个“文化年”。沈铭权首先对博物院员工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问候新春。在查看监控中心,实地检查主题展馆、自然体验餐厅,详细了解游客疏导、秩序管理等安全工作后,沈铭权指出,浙江自然博物院是一座集研学体验为一体、传承生态文明的大学堂,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动写照,更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现实诠释,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不断优化和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接待服务能力;要立足自身特色,积极搭建平台,做好文化旅游、智慧旅游等文章,努力把它打造成安吉、湖州以及全省的一张名片。

  雨雪天里,中南百草原依旧游人如织。沈铭权一行认真查看了中南大剧院等处,还详细询问了应急预案落实、特种设备检修等情况。走访检查中,沈铭权强调,安全工作是旅游活动顺利开展的根本和保障,景区和相关部门在任何时候都绝不能放松安全弦。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切实落实责任、加强秩序管理、强化治安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有效整改,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体验,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