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开发区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开发区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沈铭权到会指导。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怀君代表开发区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递铺街道、孝源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服务保障开发区中心工作谈认识,并对开发区班子提出意见建议。

  沈铭权指出,开发区班子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聚焦问题、主题突出,方向明显、措施有力。大家有交流、有共识,有交心、有共勉,整个过程严肃、认真、诚恳、和谐。对开发区班子而言,这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效。

  沈铭权充分肯定了开发区的奋斗成效。他说,过去一年,开发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始终围绕县委“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奋力开展“拼比争”活动,拓平台、推项目、谋产业、强保障。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特别是在主体责任落实上在全县发挥了示范作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下一步要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发展、带头优化营商环境和全局意识,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优化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水平。

  沈铭权强调,开发区党工委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落实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把合格党员的标准贯彻到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全过程,把忠诚、干净、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全力推进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沈铭权强调,开发区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阵地前沿,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切实承担起领导责任,带头示范引领、带头实干担当、带头奋勇争先,切实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要强化问题整改,推进建章立制,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要紧密结合县委县政府“三个年”行动,加快项目“双进”,狠抓平台拓展,推进改革创新,支持街道工作,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