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66次常委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第66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省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提出的“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围绕重点工作,聚焦重点问题,紧盯重点部位,抓好改革任务的落实和方式方法的创新,认真开展执法执纪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密切关注隐形变异问题,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更高标准,坚守责任担当,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就做好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筹备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强统筹协调,改进会风会纪,提高会议质量,确保工作部署好、任务落实好、会议效果好。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为我县做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科学指导。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方位、多层次组织学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主动对标对表省政府工作报告等确立的目标和举措,结合我县实际,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把既定目标任务转化为具体工作、分解成扎实举措。要有过硬的责任担当和工作作风,以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实践中去。春节将至,要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开展好走访慰问活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等。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两区、乡镇(街道)及机关部门考核结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正确看待考核结果,进一步改进作风、提振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深入分析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研究落实解决举措,努力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创新思路方法,修订完善考核体系,适时调整目标任务,更加突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等内容,使考评指标体系与省市对县的考核要求、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与乡镇部门的职能定位和发展定位更加对应,切实考出实绩、考出干劲。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情况的汇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