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县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县政府于昨天下午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迎新春、叙友情、话发展。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并报告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法检两长、人武部政委、政协秘书长参加。

  沈铭权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所有为安吉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安吉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最真诚的谢意和最深切的祝福。他在致辞中说,刚过去的2018年,有许多事情值得总结和回味,我们的经济实力迈上了新台阶,我们的农村和城市更加美丽,老百姓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安吉改革发展事业呈现出迎难而上、奋发向上、蒸蒸日上的新气象。这些成绩是安吉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出来的,是全县干部群众挥洒汗水拼出来的。

  沈铭权说,2019年是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要实现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坚定改革开放,创新‘两山’实践,奋力开创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这一目标,需要每个安吉人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力量。

  沈铭权说,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我们要以“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英雄气魄,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回答好持续创造优势、加快赶超发展、引领美好生活三张时代问卷,继续保持与时代同行。我们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让“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落地生根,进一步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招引和留住更多人才,更加关心关爱干部,还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偏远山区相对落后的村庄一同增收致富。

  沈铭权还发出倡议,倡导大家一起行动,弘扬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打扫庭院,过一个清洁环保的春节;陪伴家人,过一个敬老爱幼的春节;关爱他人,过一个热心公益的春节;读书、健身、旅行,过一个情趣高雅的春节;文明节俭,过一个有人情味的春节;廉洁自律,过一个清新爽朗的春节。

  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有:退出现职的县级领导,曾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县级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开发区、示范区常务副主任;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及宗教民族人士代表;在安吉的省属单位和驻安吉部队主要负责人;外来投资人士、民营企业家代表;农民、高层次人才、劳模、科技工作者代表;新闻、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界代表;道德模范代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