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带队开展拥军优属慰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 丁峰)昨天,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深情厚谊,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分别带队开展拥军优属慰问,并向广大驻安吉部队官兵、退役军人以及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县领导沈铭权、潘鸣、孙松、侯献荣一行来到武警安吉县中队、武警南湖二大队。每到一处,沈铭权都与部队官兵们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座谈交流,简要介绍安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他们为安吉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沈铭权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广大驻安吉官兵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安吉正在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这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吉发展,共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成果。安吉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满腔热情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解除官兵后顾之忧,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持续提升双拥共建水平,切实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部队官兵。

  县领导赵德清、吴佩勋、杜尉栋、伍水荣来到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属周建马,困难退役军人姜发春、何元召家中,以及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开展拥军优属慰问。

  赵德清一行首先来到周建马家中,详细了解他儿子在部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家属要做好后方稳定工作,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恪尽职守。在姜发春、何元召家,赵德清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在县人武部和县消防大队,赵德清仔细听取了两部门2018年度工作情况汇报,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要求消防大队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检查和值班值守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平安祥和度佳节。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