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三次执委会议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三次执委会议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讲话,县领导任烽、梁蕴伟参加,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梁霜作执委会工作报告。

  沈铭权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县工商联和各位企业家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发展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安吉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说,刚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围绕“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发展愿景,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安吉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发展环境进一步向好、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大事喜事要事好事不断。在这一可喜的成绩单背后,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工作职能,主动投身经济建设、支持企业健康发展,以引导促和谐,以服务谋发展,有效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沈铭权说,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作出了“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县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县委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美好蓝图的实现离不开全县上下、各行各业的共同努力、团结奋斗,也迫切需要包括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内的工商业者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作出新贡献。

  沈铭权强调,县委县政府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是坚定不移、一以贯之的,广大企业家要牢牢抓住当前大有可为的发展契机,坚定信心、接续奋斗,把创业创新与做强主业紧密结合,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坚持开放发展,充分利用外来的资本和人才优势,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恪守诚信美德,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敬业、守法诚信、担当奉献的企业家精神。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守底线、把好分寸,共同营造企业发展的好环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