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2019我们想说……

  在两会期间,作为老百姓,你最关心哪些话题?对家乡下一步的发展又有何期待?来听听市民们的心声吧!

  山川乡村民陈金苗说:“2019年,希望政府能够加强村一级财务监督,做好审计工作,并向社会公开,让老百姓切切实实了解村务内容和资金的去向。”

  三官村村民何树勇说:“2018年,村里建造了新的杨梅交易基地,希望在2019年能够做好做大杨梅经济,同时村民能够自觉做好农村建设和卫生管理,使整个村子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长春理工大学大一学生余悦说:“我现在在北方读大学,发现很多北方人对安吉的了解很少,希望在2019年,县委、县政府能够加大安吉的对外宣传力度,同时作为一名安吉人,我也会积极将安吉的美传播出去。”

  天子湖镇村民赵根有说:“现在菜价有点贵,希望2019年都够把菜价降一降,让老百姓能够花同样的钱买更多的菜,让‘菜篮子’满起来。”

  80后创业者李辉说:“现在我们80后面临‘上有老,下有小’,自身的经济压力有点大,希望政府对于我们这些创业者有更好的政策支持和引导,同时作为年轻人,我们也要发挥自身的优点去干、去闯。”

  桃园社区老年协会的杜海山说:“社区成立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办起了食堂,让我们老有所依。2019年,希望政府对服务中心适当增加硬件投入,让一些独居老人生活更加便利。”

  安吉公益合唱协会会长王子瑜说:“在2019年,希望我们合唱协会能够让《大哉吴昌硕》走进国家大剧院,把我们的“两山文化”带到全国,带到全世界。”

  天目社区居民余冬花说:“希望政府加强对老小区的物业管理,提升老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

  大四学生李湄说:“现在的安吉图书馆有点老旧,设施不配套,希望2019年新的图书馆能够尽快投入使用,增加更多的书籍,并配备图书检索系统,在阅读以及学习功能区方面能够更加细化。”

  市民王顺昌说:“希望在2019年退休金能够再增加一点。”

  天子湖镇溪港村村民王杰说:“我在广西工作,孩子现在已经6岁了,一直都跟爷爷奶奶生活在农村。现在孩子马上要上学了,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教育资源下沉,让农村的孩子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

  市民周先生说:“在这几年里,我们安吉老百姓的文明素质提升得很快。2019年,在文明城市的创建中,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对电瓶车违法的监管力度,做到文明骑行,同时对于正在提倡的垃圾分类,也希望政府做好宣传、大家提高意识,共同保护我们的绿水青山。”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