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陆为民参加人大第一代表团递铺一组审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到人大第一代表团递铺一组,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陆为民说,政府工作报告语言务实、成绩精彩、思路清晰,既反映了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又体现了对2019年工作真抓实干的决心。他认为,过去的一年,我县经济报表光彩夺目、赶超发展亮点纷呈、城乡面貌显著提升、民生建设可圈可点、最美县域名声更响。

  但他也指出,尽管我县自身纵向比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同周边横向比差距仍不小,要推进赶超发展,必须要有更强的力度、更有力的举措。

  陆为民表示,新的一年,要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加快产业升级、优化资源配置、做强民营经济;要多领域深化改革创新,推动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融入开放格局;要加速度推动乡村振兴,立足产业兴旺、健全乡村治理、守护生态环境;要全方位改善民生福祉,完善保障网络、发展社会事业、巩固稳定防线,奋力开创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