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昨天下午,县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副主席侯献荣、梁霜、伍水荣、陈卫卫,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协党组成员杨绍军,秘书长杨慧伟和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组关于政府、政协等相关工作报告及选举办法、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增补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会议决议等讨论推荐情况的汇报。

  叶海珍指出,此次大会,党政领导参加分组讨论,体现了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从讨论情况来看,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质量整体上得到充分肯定;大会发言经过反复调研、修改、完善,发言质量高、时间把握好。会后各讨论组要整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政协机关要组织政协委员对热点、重点问题加强研究,把委员提出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安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九届安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政协第九届安吉县委员会增补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关于政协第九届安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九届安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