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召开两会党员大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峰)昨天下午,县委召开两会党员大会。县委书记沈铭权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肃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组织纪律性,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共商大计,确保县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吕立等县领导,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党员代表,出席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党员委员以及列席两会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沈铭权指出,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发展大局上来,积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安吉全面开启“两山”实践新征程,奋力开创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再立新功;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开好县两会上来,主动团结和凝聚其他代表、委员,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凝聚民心上来,当好县委决策部署的“宣传员”和群众的“代言人”,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县两会的精神上来。

  沈铭权强调,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抓贯彻、重落实,将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统筹部署的2019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改革任务,通过县两会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要有效体现到报告审议中,紧紧围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目标、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把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修改好,使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措施更加符合发展形势、安吉实际和人民愿望;要有效体现到建言献策中,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优化环境、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等重大事项,带头积极建言献策;要有效体现到大会选举中,坚决贯彻执行县委的决定,确保选举规范有序、顺利进行、圆满完成;要有效体现到工作落实中,用实际行动体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组织意图与人民愿望有机统一,保障全面深化改革各项措施落地生根。

  沈铭权强调,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守纪律、强作风,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会议纪律,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坚决贯彻落实党组织的决议决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作风建设的要求,履职尽责、忠诚担当。

  会议还宣布了县两会期间临时党组织设置及组成人员名单,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发挥政治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完成县两会各项任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